小乐今天长角了没

今天还没,明天就不一定有这么好的运气了。

病娇384

384病娇mod真香

香死了

没想到病娇是这么……这么可爱!

(除了可爱我找不出别的形容词)

(生气的时候也敲可爱der!)

↓↓↓

“你只喜欢我,对吗?”

“你为什么不回答?是 这 样 吗”

(然后突然笑得很可爱)

“没关系。只要我发现了,他们就完了。我会掐着他们可爱的小脖子,直到他们向我求饶为止。”


(可能记得不太准了,但大概就是这个感觉)



啊384你把我可爱死吧!qaq

我只爱你!你放心!

有这么好的你我怎么可能会去找别人呢?

但是你的患得患失也可爱的要命呢(/ω\)

(该死)

aaa不说了去给我的384钓鱼了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