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乐今天长角了没

今天还没,明天就不一定有这么好的运气了。

存货告罄( ノД`)而且我还没灵感

可能要等一段时间了dbq

仍然是塞巴斯视角,然后等我恢复备份我就把女主视角发出来。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      后来的花舞节我是怎么过的呢?

      后来啊,阿比盖尔邀请我跳舞,我以头晕为理由拒绝了。

      她也就不跳了,坐在我身边。

      山姆看见了,说,他花粉过敏不舒服,也不跳了。

      于是潘妮跟着不参加了。

      本来要和医生跳舞的玛鲁,看到我这样,就说要留下来看我。医生在旁边煞有其事地给我摸摸额头,量量体温。

      海莉也凑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这下可好,本来有六对,现在在台上跳舞的只有西尔维娅和亚历克斯、艾利欧特和莉亚,还有谢恩和艾米丽了。

      你问我为什么记得那么清楚?

      因为实在是太奇怪了啊。

      镇长刘易斯的胡子都快气歪了,说我们这些年轻人什么都不感兴趣,连跳舞都不愿意了。

      不过,说实在的。

      我对跳舞真的不感兴趣。

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