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乐今天长角了没

今天还没,明天就不一定有这么好的运气了。

刘海

留刘海真麻烦,可恶的是离不开它

细数留刘海的不好之处

①对于我这种头发粗糙又容易油又有点自来卷的人,每次洗头完都是一个新发型。

而且我头发真的……不说超级多也是很多的了。

你可以想象我洗完头的样子——正如HP里的海格

π_π

②没有人告诉我刘海会长角的啊?

(就是有些长又有些卷的一束头发,斜刺里长出来。)

可是我又不敢剪

(是血的教训。只要手一抖剪短了,刘海就会翘起来。短短的,翘翘的,像秃子一样。我当时真的都不想出门了QAQ)

③会挡眼睛。

我不得不时不时地用手把它拨回去。

我猜我一天中四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动我的头发。

( ノД`)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