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乐今天长角了没

今天还没,明天就不一定有这么好的运气了。

标题给我打烦了,就这样吧

塞巴斯视角

﹌﹌﹌﹌﹌﹌

      恍惚中我好像做了个很长的梦,但等到我醒来时,内容已经忘光了,只残留着印象而已,像大雪中的脚印,初时陷在雪里很深,一会又复被掩埋成平。

      睁开眼,我看到了床前的罗宾。

      她面容憔悴,如同一座雕塑般坐在椅子上,眼睛半阖,似乎是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我实在是不想吵醒她,但是我的半条胳膊已经被压的没有了知觉。我没办法,翻了个身。

      罗宾一个激灵睁开眼睛,看到我醒了,眼睛一下子变红,又压抑着声音,怕我因此情绪太激动。

      其实我已经好多了。

      我从床上坐起来,“我睡了多久?”

      她紧张的什么似的,连忙过来把我按倒,

      “医生说你身体很虚弱,就算出了院也要静养一段时间。你先躺会,好吗?”顿了顿,她又说,

      “当时你掉到海里,幸亏西尔维娅正好路过,你这才得救。我们都快吓死了。”

      我盯着天花板,问:

      “西尔维娅是谁?”其实我心里已经隐隐约约有了答案。

      罗宾擦擦眼睛,说:“她是小镇西边农场的主人,你应该见过她。她经常来我们家和我聊天。”

      我的视线没有离开天花板上的那个点:

      “她来这里多久了?”

      “我想想……已经两年了。怎么了,你不知道她?”

      我没说话,一阵恐惧油然而生。

      两年了……为什么我只见过她两次?

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3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