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乐今天长角了没

今天还没,明天就不一定有这么好的运气了。

羁忆<塞巴斯视角>


      刺骨的冷,有水卡在咽喉。

      无法动弹。

      头痛得嗡嗡作响,根本无法想起自己身处何地。只能感到眼皮如同千斤重,怎么也无法睁开。

      似乎有什么牢笼困住了我,而我完全无能为力。

      呜呜……

      好难受……真的好难受……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世界一片虚无,似黑似白,我困住了。

      “塞巴斯蒂安?…………塞巴斯蒂安!!”

      有声音仿佛从虚空之外传来。我很想回应,但无法发出一点声音,就像被施了法咒一样。

      我焦急万分,胸中积攒的怒火一下子喷薄而出,睁开了眼睛。

      刺眼的白光毫无遮拦地照着我的眼球,眼前景物渐渐清晰,很多人围着我,脸上写着关忧和还未褪去的惊恐。

      我看见了穿着白大褂的哈维,还有正在崩溃大哭的那个女孩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怎么搞的我好像死了一样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不会真的吧?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我惊得差点直接坐起来,但被医生按住了,

      我听到他说,“你现在有很严重的低血糖,再加上淋雨,恐怕你得在医院住那么一段时间了。”

      我放松了下来。原来只是低血糖而已……

      这一放松,我便又睡了过去。

评论

热度(7)